EYE游戏论坛

热搜: 游戏补丁 NBA2K18补丁 NBA2K18讨论 NBA2K14补丁

查看: 8450|回复: 75

[球员补丁] NBA2K14 76人新秀恩比德1024高清面补

  [复制链接]

EYEUC【管理组】

管理组EYE元老突出贡献

1134

帖子

35167

积分

18796

人气

53192.94

游戏币

5277

贡献

4780

威望
发表于 2014-7-22 09:57: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者】
Vino

Vino这次使用了1024的高清贴图,是国外团队#iPromise突破性的研究。

【预览】

NBA2K14 76人新秀恩比德1024高清面补

NBA2K14 76人新秀恩比德1024高清面补


【下载】
[thanks]
请点击此处下载

请先注册会员后在进行下载

已注册会员,请先登录后下载

文件名称: [EYE游戏]NBA2K14-乔尔恩比德面补.zip 
下载次数:6368 文件大小:3.04 MB 

[/thanks]
EYE游戏QQ群号:334908350 | @EYE游戏 | @Looyh_

82

帖子

395

积分

298

人气

560

游戏币

5

贡献

5

威望

NBA勋章NBA勋章NBA勋章NBA勋章NBA勋章NBA勋章NBA勋章NBA勋章足球勋章足球勋章足球勋章足球勋章足球球星勋章灌篮高手勋章灌篮高手勋章灌篮高手勋章灌篮高手勋章

发表于 2014-7-22 15: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我下载了也没用,改天looyh提取给哦哟……嘿嘿……{:4_129:}{:4_218:}

EYEUC【管理组】『Kyrie Irving』

宣传达人活跃勋章管理组EYE元老突出贡献

311

帖子

6438

积分

4593

人气

9424

游戏币

518

贡献

508

威望

足球球星勋章Kyrie-IrvingLeBron-JamesNBA勋章足球勋章足球勋章NBA勋章NBA勋章足球勋章足球勋章足球勋章足球勋章灌篮高手勋章灌篮高手勋章灌篮高手勋章灌篮高手勋章灌篮高手勋章灌篮高手勋章灌篮高手勋章灌篮高手勋章灌篮高手勋章

发表于 2014-7-22 17: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支持EYE游戏!

EYEUC【管理组】

管理组EYE元老突出贡献

1134

帖子

35167

积分

18796

人气

53192.94

游戏币

5277

贡献

4780

威望
 楼主| 发表于 2014-7-22 18:3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海洋 发表于 2014-7-22 15:00
虽然我下载了也没用,改天looyh提取给哦哟……嘿嘿……

1024格式的无法打开,只有国外付费修改器能打开,你买一套给我,我一定给你提取
EYE游戏QQ群号:334908350 | @EYE游戏 | @Looyh_

82

帖子

395

积分

298

人气

560

游戏币

5

贡献

5

威望

NBA勋章NBA勋章NBA勋章NBA勋章NBA勋章NBA勋章NBA勋章NBA勋章足球勋章足球勋章足球勋章足球勋章足球球星勋章灌篮高手勋章灌篮高手勋章灌篮高手勋章灌篮高手勋章

发表于 2014-7-24 08: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Looyh 发表于 2014-7-22 18:32
1024格式的无法打开,只有国外付费修改器能打开,你买一套给我,我一定给你提取

噗呲,心绞痛……还是算了吧算了吧……呵呵

6

帖子

11

积分

0

人气

11

游戏币

0

贡献

0

威望
发表于 2014-8-8 22:4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撒旦撒旦盛大上

14

帖子

110

积分

0

人气

95

游戏币

7

贡献

4

威望
发表于 2014-8-8 23: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LZ辛苦了 感谢分享

10

帖子

15

积分

0

人气

14

游戏币

0

贡献

0

威望
发表于 2014-8-9 00: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4

帖子

30

积分

0

人气

25

游戏币

0

贡献

0

威望
发表于 2014-8-9 09:0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8

帖子

2

积分

0

人气

2

游戏币

0

贡献

0

威望
发表于 2014-8-9 09: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很满意

4

帖子

76

积分

0

人气

65

游戏币

3

贡献

4

威望
发表于 2014-8-9 10: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感谢EYE游戏!

10

帖子

114

积分

0

人气

93

游戏币

9

贡献

6

威望
发表于 2014-8-9 10: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很满意

7

帖子

62

积分

0

人气

53

游戏币

5

贡献

2

威望
发表于 2014-8-9 12:49: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看起来不错

5

帖子

90

积分

0

人气

74

游戏币

8

贡献

1

威望
发表于 2014-8-9 12:5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支持EYE游戏!

14

帖子

161

积分

0

人气

158

游戏币

0

贡献

0

威望
发表于 2014-8-9 12:57:2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顶一下

9

帖子

55

积分

0

人气

54

游戏币

0

贡献

0

威望
发表于 2014-8-9 13: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贴不错!!!!

11

帖子

94

积分

0

人气

87

游戏币

1

贡献

3

威望
发表于 2014-8-9 13: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支持EYE游戏!

6

帖子

4

积分

0

人气

4

游戏币

0

贡献

0

威望
发表于 2014-8-9 13:2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帅呆了

10

帖子

4

积分

0

人气

4

游戏币

0

贡献

0

威望
发表于 2014-8-9 13:27:24 | 显示全部楼层
站位支持

8

帖子

4

积分

0

人气

4

游戏币

0

贡献

0

威望
发表于 2014-8-9 13:27: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感谢楼主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